CN
Latest News

Activities

2022.07.01

【博士卓越系列講座】【111/07/19(二)】國際移動力:My experience working and living in various countries. My journey of writing two novels.

  • 主旨

    國際移動力:My experience working and living in various countries. My journey of writing two novels.
  • 聯絡人/分機

    簡巧玳  06-2757575 轉 50942
  • 內容

    【日期】:111.07.19 (二)  10:00-12:00 
    【講者】:洪文德 Kent Hung
    【地點】: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B1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& webex 軟體線上會議室
    【對象】:大專院校師生(亦歡迎對聯合國、歐盟等國際組織及國際視野議題有興趣者)
    【報名】:https://forms.gle/g41twJ2AT9kAkRqj8
    【講者介紹】:洪文德 (Kent Hung) 1965七月在台灣, 台北出生。1978隨家人移民到瑞典。在美國讀高中。碩士畢業後在聨合國(瑞士, 日內瓦)服務六年。也曾經在歐盟的相當部們工作五年。2014從比利時搬到愛丁堡,很珍惜能住在蘇格蘭的這份緣份及福份,當然還有好山,好水,好空氣。在2019五月出版他的第一本英文文藝小說(Letting Go),接著第二本英文文藝小說(Entitled) 在2022四月出版。會不會寫第三本?他也期待下一個靈感及挑戰。
    ★講座報名至07/18(一) 12:00止,線上會議室連結及講座活動預告將在報名截止後寄發至報名者信箱。如因疫情取消實體講座形式將改全面線上參加。(非成大師生請優先報名線上講座形式)
    ★如有相關問題或未盡事宜,請聯絡國立成功大學研發處計管組簡小姐(06-2757575#50942,z11008067@ncku.edu.tw)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