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
Latest News

Activities

2022.07.11

【博士卓越系列講座】【111/07/20(三)】成功大學獎學金申請達人經驗分享會

  • 主旨

    成功大學獎學金申請達人經驗分享會

  • 聯絡人/分機

    簡巧玳  06-2757575 轉 50942
  • 內容

    111.07.20【成功大學-獎學金申請達人經驗分享會】錄製檔已放置於『成大育才網』,需用成功入口帳密登入後,選取課程<成大獎學金達人申請經驗分享會(111年)> 。謝謝!
    https://ge.ncku.edu.tw/course/view.php?id=5593

    【日期】:111.07.20 (三)  10:00-12:00 
    【地點】:webex 軟體線上會議室
    【對象】:國立成功大學學生
    【報名】:https://forms.gle/faoeo5foBDv5wZsA7【介紹】:你各位~曾經嘗試申請獎學金卻不得其門而入嗎? 好奇同儕是如何準備類似的競爭型個人資料嗎? 此次獎學金申請達人經驗分享會邀請到跨學制、年級和領域的優秀同學 分享『成功』申請獎學金的訣竅和小撇步! 手把手不藏私的機密教學>>機會難得,報名從速!!